2012年3月4日

高雄 千町日式涮涮鍋

在高雄的最後一個暑假,發現可以找的人也是寥寥可數,本來想要去吃王品集團的石二鍋,不過位置出乎意料的難訂,忽然想起前一陣子有朋友跟我推薦過這間火鍋店,因此就決定來這邊敘舊啦~
店家的位置就在文化中心附近而已,一到店裡發現生意滿好的,心裡覺得還好有訂位,不然到時候沒有東西吃,應該會被同行的人圍毆~
消費方式是一人點一鍋,年紀越來越老,發現自己不太能吃"吃到飽"餐廳,這種一人一鍋食材定量的方式越來越受到我的喜愛,而在價位的方面落在NT$200出頭,跟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我通常都只會點最基本的牛肉鍋或是豬肉鍋,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這種店最致命的缺點通常就是湯頭,通常不管選甚麼口味都不會讓你有多大的感覺,所以也不會太去苛求,假如想要喝到有好一點的湯頭,可能必須要去全部食材都採單點的店家,但是相對來說就得要花比較多的錢~

照片分別是菜盤和肉盤,沒有附上煮完的照片,因為太凌亂了XD菜盤的份量還算足夠,而肉質也還可以接受,我覺得整個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沒有到讓我大驚嚇~

總結:
是一間很OK的小火鍋店,整個吃完還滿飽的,跟我一樣不太能吃吃到飽餐廳,想要找個小火鍋店一邊慢慢吃飯,一邊慢慢跟朋友喇屎的話,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千町日式涮涮鍋
電話:(07)229-11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2(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