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新竹 內灣老街

這次去內灣老街除了吃"鵝姐野薑花粽""葉媽媽客家湯料理"之外,也在附近到處走走拍了一些照片,感覺內灣老街還不錯,他有保留他自己的特色,不會讓我感覺就只是一條賣吃的道路而已XD

這隻狗剛好在老街的路口,感覺他在對我說:歡迎光臨內灣老街XD不過他真的很敬業,感覺他知道我前幾張都拍失敗,所以一直又站了起來,讓我可以多拍幾次


首先看到的是內灣吊橋,內灣這邊有超多吊橋的,不過因為太懶得走了,所以就以最大的最有名的來當成拍照的地點,這個吊橋好像也是最穩的一個,其他的好像都是那種會整個搖來搖去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經過這家店時,Woosh就說:"5個才100耶!"我就回答說:"買那麼多個要做甚麼?!"後來又經過這家店時,有另外一對情侶經過,女的就說:"好便宜喔,5個才賣100!"男的馬上回說:"阿你是可以用幾個啦?!"看來男女的思考邏輯都是固定的一個pattern XD

這個是內灣戲院,以前是專門播電影的,現在變成餐飲店了,不過店裡面還是會不時的撥放一些老舊電影,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就沒有進去多逛了

看到這個攤販,我就覺得鹹菜們好可憐XD感覺大家被硬擠在一起,讓我想起去台北面試的時候,因為在上班時間搭捷運,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而且會對周圍的酸菜人感到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太擠了,會不小心壓在別人身上...

感覺內灣老街還滿不錯的,可以到處亂晃亂拍照,而且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吃,等到包商把鐵路搞定後(承包台鐵的包商倒了兩間,目前是第三間在改建,因為我沒有車,所以要先搭新竹客運到竹東火車站,然後再轉火車),可以再過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