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新竹 金陵包子麵食

這間包子店聽說很神奇阿,除了好吃之外,它的營業時間也很酷,是凌晨開門賣到早上的,讓我想起了嘉義的微笑火雞肉飯,而且聽說不只肉包有名,她附的辣椒更是一絕(辣椒不就很辣,是在絕什麼XD)

這個招牌真的是有夠小的,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好家在有知道確切的地址,循著人龍要找到並不困難


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他要關門了吧,不過人還是超多的,店員好像在打仗一樣,超級忙碌的,一直問客人要甚麼,一直叫號,雖然有看到在賣麵,不過大家都是點他的包子來吃,包子才是他生意這麼好的主因

這就是他的鮮肉包啦!不像一般的肉包那麼大顆,小小的一顆,一顆要NT$ 10,總評來說算是好吃啦,不過...我覺得調味料加太多了,不適合吃太多

這是他的韭菜包,一樣也是小小的,韭菜味還滿重的,心得跟鮮肉包差不多

辣椒登場!!! 辣椒炒的超級香的,我肉包都吃完了,竟然直接拿起來吃XD我真的覺得辣椒的光芒整個掩蓋住他的包子了XD有紅的跟綠的辣椒,並不會很辣,裡面有加豆豉,還有...應該是秘方吧,我吃不出來XD

感覺現在人老了不適合凌晨去吃東西XD好加在他開到早上9:30,所以早點出門去買,還是可以很愜意地當早餐來食用,推薦吃"ㄆㄨㄣ"外的另外一個好選擇XD

店家資訊
店名:金陵包子麵食
電話:0937-150414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96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1:4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