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中壢 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這次要介紹的火鍋叫做"健康主義",其實它的前身就是藝人劉爾金所開的"健康煮",後來賣給別人後就變成"健康主義",有沒有藝人經營副業都不持久的八卦阿XD之前就常聽實驗室的人說過這間店,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跑去吃,這次因為教務處助理的飯糰而有機會來嘗鮮一下

科科~這店面圖還不是當天拍的,因為當天下著大雨,所以等到後來有機會路過此地時才進行補拍


因為算是滿高級的吃到飽火鍋店,所以食材感覺都相當的高級,而且消費方式還有分成兩種,平日中午有A餐NT$348+10%和B餐NT$498+10%兩種價位供選擇,而平日晚上和假日全天都是B餐NT$498+10%,想當然爾,我當然是選比較便宜的那種阿XD

這是尚未被肉類所玷汙的湯頭,老闆好像挺講究養生的,所以湯頭十分的清淡,以蔬菜為鍋底來熬煮,老闆還有教我們煮東西的順序,不過肉一來我就忘記他說過甚麼就是了XD

這是"月見牛",沒有想到店家竟然直接把蛋打在肉盤上面,因為沾取蛋白可以讓肉質吃起來更柔嫩,這樣子的做法,讓客人只要把肉夾起來就會順便沾到蛋白,真的是好有創意的做法

灑有玫瑰花瓣的"火焰牛",這道菜我還滿喜歡的,雖然說肉放久了會變軟,可是肉裡卻會浸潤著玫瑰花香,隨著在嘴裡咀嚼時,花香會慢慢地散發出來...

號稱只吃香草的"香草豬",我還很白癡的問老闆說,牠只吃香草,所以牠吃素嗎?結果老闆愣了一下才回答,還是吃葷的,只不過會配著香草吃XD肉質還不錯,吃起來很有Q勁,又有豬肉的甜味

只能點一次的"生蠔",高價位的吃到飽在近年滿常玩的手法,店內會有某些高級的食材,但是只能點餐一次,因此一定要把握機會點一下的阿!!

再分享一下第一次吃到的水果玉米,很久以前就有在電視上看過了,聽說是不用煮可以直接吃的玉米,所以我們就直接吃了XD結果是...超級甜的啦!!還滿酷的,不過不知道以後還想要吃的話,要去哪裡買

總結:
整體吃下來真的是一間相當好吃的火鍋店,而且相當注重養生的感覺,因為是滿高級的吃到飽火鍋店,感覺也不可能一直花錢來吃,所以我把菜單全部照了下來,假如對這間店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邊"觀看

店家資訊
店名:健康主義精緻火鍋
電話:(03)280-561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6:00 & 晚餐:16: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