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大溪 大溪湖畔咖啡

石門水庫還滿漂亮的,可是卻都是要散步走來走去的景點,在這邊推薦我常常去的一間蓋在石門水庫旁的簡餐店,這間店的View真的是一百分,坐在戶外區用餐的話,可以看到整個石門水庫的風景,雖然在戶外區會遭受風吹日曬,但強烈建議要來這間店的話,一定要坐在戶外區!

店家位置還滿好找的,只要順著環湖路騎,過不久之後就會看到指標,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很快到達了

雖然說這間店的View一百分,可是餐點零分XD會說零分倒不是因為東西難吃,而是我覺得太貴了,每個人的低消是NT$180,而且你不用擔心你無法達到,因為可以看到上面的菜單,一杯東西配個飲料就要...想成是繳看風景的入園券會比較心甘情願XD

雖然不是超好吃,但是既然這麼貴,還是拍一下好了XD照片中是布蕾可可和水果貝果

因為天氣太好,所以太陽光反射空氣中水氣,造成霧霧的感覺(感謝士峰提供的小知識),看來需要敗家買個CPL鏡了XD

店家還在店裡面種了一棵楓樹,上次是夏天來,完全不知道這棵樹的存在XD這次因為楓葉都紅了,所以一進來馬上就注意到他

太陽好大啊,總是拍不出想要的感覺,這張算是比較好一點的,希望不要傷了大家的眼睛XD

獻上日落圖,圖上可以看到有名的巨乳雙峰XD

最後附上我的女朋友大頭照,因為有太多的網友反應,我的女朋友在每篇網誌看起來都不一樣,懷疑我是不是一直在換女朋友,所以特附上此清晰大頭照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大溪湖畔咖啡
電話:(03)388-8853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湳仔溝2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9:00-20:30 假日8: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