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中壢 台風烤雞炸雞專賣店

連續兩天都吃烤雞當正餐會不會太誇張?!假如是台風的烤雞那就一點也不會顯得誇張了XD因為連續有不同的朋友來找我,我覺得很有必要都向他們推薦一下,所以我就連續兩天都跑去吃

之前晚餐六點多要過來吃,老闆就說烤雞都賣完,只剩下炸雞(殘念...),這兩天運氣不錯,一次是晚餐,一次是午餐,都很幸運地吃到

價位上並不會很貴,我每次都是點一號餐(一隻雞、一份馬鈴薯薯條or地瓜薯條、兩杯可樂),兩個人吃剛好可以吃飽

一整隻雞非常豪邁的擺在桌上,要把雞剝開的時候要小心,因為非常的燙,我都一邊縮手一邊剝,很急著要吃到,一副就是餓死鬼樣XD烤雞一剝開整隻雞的精華霎時流滿整個盤子~

熱呼呼的雞腿,台風烤雞厲害的地方就是外面的皮烤到很酥脆,可是裡面的肉卻不會過老,吃起來很嫩很甜美,吃完之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店家還有提供多種口味的沾粉讓客人自己選擇沾用,我個人覺得義大利口味的沾粉還不錯!

他的地瓜薯條也相當的棒,外面炸至酥脆的金黃色,而且店家把地瓜削的比較大塊,一咬下去整個嘴巴都是滿滿的香甜地瓜,軟軟的...綿綿的...

總結:
台風烤雞真的比其他店家的烤雞要來的好吃,而且地瓜薯條相當的讚,服務生的服務也不錯,店內晚上的生意非常的好,假如各位看官中午有空的話,建議中午前往,如此一來就可以節省相當多的時間,直接享用美食,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台風烤雞炸雞專賣店
電話:(03)425-421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177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3:20~22: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22:00)(每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