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高雄 青年夜市-緣臭豆腐

挑戰完"尚峰豆乳雞"後,接著挑戰青年夜市聽說滿有名的臭豆腐,這間就不是看排隊人潮來買的,是之前有聽說過~本來以為來的時候會很多人,結果就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人XD

攤位滿小的,所以要注意看一下,不然有可能會錯過而不自覺,老闆還滿自豪他自己做的臭豆腐,他一直說很多媒體來採防,所以貪吃的我當然是趕緊來嘗試看看啦~

價錢NT$50,還滿大一碗的,裡面有炸得跟滷的裝在一起,滷得好像比較少吃到,因為大部分都是炸的,或是做成麻辣,要不然就是清蒸~

先說說炸的,不太像一般的臭豆腐,比較像是...豆皮,我覺得炸的有一點太老,吃不太到酥脆的感覺,泡菜也普普通通~

而在滷的部分,超級臭的,讚!!他的滷臭豆腐真的好臭,搭配上老闆所準備的配菜,真的滿不錯的,他的臭味算是我吃過裡面名列前茅的,所以假如不敢吃太臭的人就建議不要買來吃XD

總結:
感覺緣臭豆腐在滷臭豆腐有自己的特色,有超級臭的口味,推薦可以來吃吃看;炸得方面則像是在吃老豆皮,比較不推薦。不過他還是跟我想要找的口味不同,看來尋找的路途還很遙遠,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緣臭豆腐
電話:無
地址:青年夜市(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42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18: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