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中壢 拉麵吧

要來介紹一間很火紅又很好吃的店,寫這篇食記前,已經來吃過三次,因為自己吃完之後覺得很棒,就趕快介紹給朋友,所以才會來吃這麼多次~這篇食記也是吃了三次才誕生的,所以可以介紹的東西也就比較多(不過相對的圖很多...),幾乎店內的東西都點過了吧XD

這間店在Sogo中央新館旁邊的小巷子裡,不過我一直記錯,以為他在元化館的附近,我上次來還騎到元化館再騎過來,我想是因為這邊的Sogo館已經變成廢棄大樓,導致我的記憶直接省略這個地方XD

一看到價位,覺得有點貴,因為一碗拉麵要一百多;根據以前吃過拉麵的印象,通常碗都會用很大很大的那種,然後湯裝很多,讓你吃起來很不過癮...不知道這家一百多的價位有沒有辦法填飽我的胃?!他有3種湯頭,4種主餐可以選,來了3次,4種主餐,3種湯頭都嘗試過,不過倒是還沒有把12種排列組合都完成就是了XD而小菜的部分點過台客炸豆腐、虎斑花枝丸、韓國宗家府泡菜...

先介紹湯頭,醬油口味忘記照起來,所以用口述的XD豚骨拉麵喝起來最為濃郁,而且喝太多也不會感到膩口,算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豚骨地獄拉麵我覺得其實沒有很地獄,喝起來微辣,喜歡吃辣的人可能要再把桌上的七味粉多撒一點進去湯裡;而醬油拉麵我吃完後覺得還可以,沒有很深的印象

首先是叉燒的部分,叉燒真的滿棒的,入口即化,而且味道也很正點;烤雞肉串算是還不錯啦,不過不太對我的味,我覺得我吃過更好吃的;豬排是走外酥內軟路線,而且他的大小吃起來很方便;鮮蝦最讓我感到意外,我本來還以為是炸蝦,沒有想到真的是鮮蝦XD吃完這四樣後,我個人最喜歡吃的是叉燒!!

而在小菜的部分,我覺得台客炸豆腐、虎斑花枝丸都不錯,不過那個甚麼韓國泡菜來著的,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很辣又很鹹,不知道是不是韓國泡菜都這樣?!我比較偏好有甘味的台式泡菜~

總結:
這篇的圖真的太多了,不過好吃的店當然要介紹詳細一點,整間店沒有甚麼地雷可以踩,除了那個泡菜之外XD而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我跟我朋友吃完後都覺得超飽的,推薦給大家一間好吃又吃得飽的拉麵店,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拉麵吧
電話:(03)422-0111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上(17:00~21:30) (每星期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