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高雄 江豪記臭豆腐王

好像在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這間店了,新聞內容是這麼寫著的"...因為太臭,所以買臭豆腐的店家被周圍名眾抗議...",這次回來高雄知道他在新崛江這附近有分店,很愛吃臭豆腐的我,當然是馬上跑來吃吃看

一看到店面,我就想到高雄正忠排骨飯XD因為配色還滿像的,自稱為臭豆腐王,更加引發我的好奇心,不過會不會期望越高,導致失望的機率也...

價錢跟其他的臭豆腐店比起來,好像有一點偏高,不過看在他是"王"的份上,我就清蒸的和脆皮的各點一份來吃吃看~

我期待好久的脆皮臭豆腐來?!吃完的感想是...我覺得並沒有好吃到那麼誇張,外皮並不會很酥脆,也沒有很臭很臭,而臭味的部分跟別家有比較不一樣一點~所以我個人覺得算是還過得去

我期待好久的清蒸臭豆腐來?!吃完的感想是...沒有甚麼印象,吃完就忘記了~

總結: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是把SOP導入來賣臭豆腐,要不然一般臭豆腐店總是給人髒亂的感覺可是這間並不會;而至於食物的部分,他並沒有征服我的味蕾,所以沒有在我的心中稱王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江豪記臭豆腐王
電話:(07)201-669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3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