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中壢 喜樂屋

來到中壢之後發現中壢有好多日式料理可以吃,而且店名都會叫做XX屋,這次來吃的這間就叫做喜樂屋,是因為在PTT中壢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才知道的

店面看起來很恐怖,有一種沒有領很多錢,一進去可能就會變成員工的感覺XD所以一開始想說進去就看價錢點少一點,吃不飽還可以出來外面吃滷肉飯...



它的菜單分成左右兩邊,一邊是日文,一邊是中文,價錢一看...其實沒有很恐怖啦,但是單點的東西價位都有點高,不過有套餐可以點,套餐的價位跟一般簡餐的差不多,因此我跟我朋友就先點套餐來吃吃看,想說要是真的好吃的話,下次來再多點一些~因此我們就點了...日式炸雞塊套餐、炸蝦套餐、還有我個人每次來日式料理一定要點的炸豆腐

炸豆腐先被送上桌,吃起來還不錯,是用嫩豆腐做的,而且搭配著味道不會很重的清淡醬汁,吃起來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不過好少塊阿...吃沒兩口就沒了~

首先是我朋友點的炸雞塊,它的炸雞肉還滿好吃的,有先行醃過再下去炸,所以除了雞肉的甜味,還可以吃到醃的味道,不過是用甚麼醃的我就吃不太出來;除了主餐的其他東西,吃起來就普普通通沒有甚麼特別要說的

而這是我自己點的炸蝦,吃起來還不錯,蝦肉並沒有多到飽滿的感覺,要是可以用很大尾的蝦子來做,不知道該有多好(好像要求太多了XD),外面的麵包皮還滿脆的,其他的小菜都跟剛剛的炸雞塊定食一樣,吃起來普普通通~

總結:
在吃的時候還看到滿多日本顧客,而且店內的電視也是NHK頻道阿,看來很受日本人的喜愛,而我覺得要多存一點錢再來吃,因為分量有一點少,其他單點的東西又不便宜,所以要吃的很爽的話,真的需要雄厚一點的財力,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喜樂屋
電話:(03)427-06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26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 下午(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