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嘉義 方櫃仔滷味

大學最常吃的滷味就是這間了!!每次來逛文化路一定要買的,因此吃完"阿娥豆花"後,滿心期待的前往這裡排隊,打算外帶一包回去跟朋友邊聊天邊吃~

這種冷滷味其實各地都有,都是將滷味裝在木櫃裡讓客人做選擇,不過每一間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到別的縣市吃完後,還是最懷念當年在這邊念書吃到的嘉義方櫃仔!

我記得我以前一定會點豬肝、雞肝、豆干、米血、豬腳筋、菊花肉、豆皮來吃,這次想要點這些東西來吃,可是卻都賣完了...害我很多東西這次都不能吃到了,到最後只買了一點點~回去吃一下氣味的(台語)

買完回家後,我超期待把東西到進去碗裡面,想要快點吃到好久沒有懷念的好滋味,結果...味道吃起來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了!首先味道變得比較鹹,而且滷味感覺也沒以前那麼的入味...嗎?!

總結:
回憶總是最美的,方櫃仔的味道跟以前我吃的時候不太一樣,變得不太對我的味,因此..這間店的美好回憶只能深埋在我的心中了...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方櫃仔滷味
電話:0918-420-021、0980-766-605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3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5:3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