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桃園 拉拉山

離開中壢前的最後一遊,感覺我每次要離開一個地方都時候都會跑出去玩,回來後明明很累卻還是要熬夜整理行李,這次也不例外,行李整理到一半,就跟朋友出發前往拉拉山了!!
好懷念那個時候的好天氣阿,來台北之後,除了下雨還是下雨,我都快忘記還有太陽這種東西的存在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拉拉山上有甚麼,就傻傻地跟著上山了,沿途騎著騎著就到了巴陵大橋,這邊好像算是一個景點,大家停下來讓辛苦的屁股休息一下,順便拍拍照留個紀念~
每次要衝山時,我都覺得其實在騎車的過程就是一種享受了,因為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看到那無邊無際的藍天總有一種很蘇胡的感覺~

我記得好像騎兩個小時有吧~我們總算抵達目的地,這天是禮拜日,人超級多的,好家在我們早上六點那邊就從家裡出發,不然應該塞車就塞死了~

拉拉山這個名字聽到N次,因為菜市場的水蜜桃都標榜是拉拉山的XD不過這次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邊有很多的神木,每個都還有編號和年齡,感覺跟阿里山有像到,就是一邊健行,一邊觀賞沿途的風光和神木~

回去的時候我還順便買了一盒拉拉山水蜜桃給家人吃,不過我爸說這是假貨XD不知道是我爸有眼不識水蜜桃,還是我真的買到假貨,不過我都特地跑到拉拉山上買,心意有到了啦XD

總結:
周末這邊太恐怖了,因為山路有些地方很窄,只能容納一台車的寬度,所以我們下午要騎回去的時候,看到一堆車子卡在山路動彈不得,我們騎機車還可以勉強鑽來鑽去的,所以奉勸大家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非假日前往,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