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中壢 霸王豬腳

去火車站接到女朋友後就順便跑去吃晚餐啦,本來要去吃劉家餃子館,因為之前路過他時,有某某某某某人發宏願說要找一天去吃,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完全沒有客人,在萬般無奈之下(其實是覺得生意很差不敢走進去XD),馬上前往下一個據點 "霸王豬腳飯"!!

今天生意不比平常,因為車一停好馬上就可以找到座位,店員也比較悠閒的樣子



每次來都點招牌豬腳飯,因為蹄膀都會在中午就賣完了,所以遲遲沒有吃過,結果失算!!!結完帳才發現還有...只好等下次再品嘗。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有一點鹹,所以假如要去吃的話可以點個湯,讓味蕾可以休息一下。

滷得相當入味,而且富含瑞士的...瑞士的...瑞士的...瑞士的...瑞士的...Ankel Marni膠原蛋白XD

中壢的豬腳店也差不多吃過一輪,個人最喜歡這間,不過還是很懷念屏東的萬巒豬腳啊啊啊!!!!!

店家資訊
店名:霸王豬腳
電話:03-422-481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1段16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