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桃園 淺草和鍋

冬天就是應該要去吃一下火鍋,本來要去吃中原附近的火鍋世家,但是最近這家店好像爭議滿多的,還是等一切平息再說吧...加上天氣突然放晴,所以就跑去桃園市啦!!!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幫那台機車消去車牌號碼,後來還是忘記了XD


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啊,不過店內的氣氛真的有比較"嗨科類絲",不會像吃到飽的店一樣,有一種到菜市場的感覺

預算有限,所以點了NT$310的澳洲霜降牛肉套餐,湯一開始喝沒有味道,要先讓那一大包中藥材燉煮一下,才可以喝到中藥香..

菜盤真的很菜盤,也很健康,因為它裡面沒有甚麼火鍋料,幾乎都是植物類的素材

這肉看起來還不錯,缺點是NT$310就只能吃這一盤,讓我想起吃原燒的時候,也是一小盤肉可以要慢慢吃兩個小時...吃高雄明誠路燒肉屋的時候,兩個小時卻可以吃N盤啊!!

這是woosh點的日本極黑豬肉套餐,我們兩個的湯頭都是選藥膳的,想說冬天要補一下XD總共有三種湯頭,另外兩種是昆布和麻辣

看起來也沒有多黑啊,叫甚麼極黑XD不過吃起來滿Q的,感覺這隻豬有常常在運動...

這家店很難找...我差點找不到放棄去吃別家,因為他是在巷子裡,不是在大興西路上的店面,所以看到大興西路80巷的時候要彎進去,要不然會一直以為他已經倒掉了...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可以便宜個NT$50會更好XD肉類真的很優,氣氛也滿好的,冬天才剛剛起步,推薦給大家一個吃到飽以外的選擇。


店家資訊
店名:淺草和鍋
電話:03-301-029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