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台北 貓空纜車 - 貓纜之眼水晶車廂

之前已經有搭過一次貓空纜車了,感想就是沒有甚麼感覺,因為覺得風景沒有多漂亮...假如是要上去貓空喝茶看夜景的話,我會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可以的話就自己自備茶葉、鹹酥雞...因為上面賣的東西,很貴!!

這次因為是非假日,所以現場還滿冷清的,而且同行的人之中,還有人沒有搭過,所以我和士峰就變成地陪,再搭一次,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可以在入口的地方取票,直接升級成搭乘貓纜之眼水晶車廂


記得上次來搭還沒有看到這個牌子,我們還很認真地走右邊,結果發現殊途同歸...

貓纜之眼出現了,沒有想到我們搭乘的是無限感傷無尾熊號,動物園內的無尾熊目前已經變成深宮怨婦了,完全沒有人在鳥他們了,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恩...從貓纜的眼看出去時,樹木的顏色會比從旁邊的玻璃看出去來的鮮豔,呈現很像草地的綠色,所以搭水晶車廂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看到草地?!

雖然貓纜的風景沒有很厲害,但是我覺得便宜又方便是他最大的優勢,因為其他地方的纜車(南投九族文化村、烏來雲仙樂園...)除了比較貴之外,也不像貓纜可以搭捷運就直接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