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台北 Come On Italy st.

第三次來京站了,前兩次都是要坐客運去別的縣市,這次是來這邊用餐,這邊的高級餐廳有超多間的,多到不知道要吃哪一間,後來學長說有一間每到周末都會客滿,久久等不到座位,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了!

在店面的玻璃櫥窗上還貼超多報紙報導的,說義大利遊子吃到快要哭出來了,因為吃到了家鄉味...

價位比一般簡餐店還要偏高,而且要一成服務費(感覺台北的店家現在都要用這招薛錢了...),先選擇主餐後(主餐價位落在NT$300之上)透過加錢來看要加多少東西

這些就是我加了NT$120的東西,餐前麵包吃起來像山東黑糖大饅頭;我還把沙拉弄倒了,不過我復原得很完整,不講應該很難發現;奶烙味道很濃郁,算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XD

因為以前沒有吃過千層麵,所以就點了,不過後來看到大家都在吃墨魚麵,每個女生都吃到像塗了黑色口紅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點到錯誤的料理...

再來個橫切面清晰圖,其實就像是美濃粄條+肉醬然後撒上起司條,送進去烤箱,形容完一整個很LOW...前1/3吃起來還OK,不過調味料過多讓我覺得味道很濃郁,所以後面吃到我感覺有點膩...

價位已經偏高了,可是我個人覺得食物的內容不太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國籍不是義大利,所以才沒有吃到痛哭流涕?!同樣的價錢,我覺得還有更多的選擇...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Come On Italy st.
電話:(02)255-2650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2號(京站QSquare時尚廣場1F)(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0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