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台北 木柵動物園(內有團團吃竹子影片)

木柵動物園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地方,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動物啦~每次不管幾點進去,總是覺得時間超級不夠用,一下子聽到廣播說要關了...沒有辦法逛得很盡興,假如要讓女生也能體會的話,我只能說...或許就跟女生逛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情形一樣吧XD

蝴蝶超不怕生的,不管人類怎麼靠近,他都還是乖乖地停在植物上讓你觀賞,不過這次去溫室館要到01/28才會開(慘念...)

A(上):老伴!動物園的興榮就靠我們了!!
B(下):有人在看我們,人家會害羞啦(把頭撇到旁邊去...)

這隻大象可能在玩"13 駭人遊戲",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他竟然把自己的大便拿起來吃!!!!!!!

熊貓要是只貼照片就弱掉了!!所以特地等他吃東西時錄了一段影片,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錄影,所以錄得不好,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去木柵動物園的心得就是太好玩了,以後一定還要一直去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