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台北 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google map上面的大安森林公園好大啊!比臺灣師範大學大好幾倍XD,而且之前去台北在六張犁站下車時,剛好在旁邊的看板有看到介紹,很威的樣子,正好有事情要到台北一趟,就順便繞過去走一走了~

看到這個入口,老實講有點失望的感覺,因為想說公園占地這麼大,入口應該要做得富麗堂皇才對啊XD不過開始進去走之後開始改觀了,裡面真的超級大的,我走了好久,才幾乎有走完一遍...

這邊的楓葉是還滿多在樹上的,不過都被蟲吃的殘缺不全,拍起來好悲慘阿...所以我索性拍一下地上的樹葉,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片看起來沒有蟲吃過的XD

露天劇場一大早就有人在台上跳舞,做奇怪的運動姿勢,而且後來還有某個國小的低年級學生在上面辦活動,使用率應該相當的高

在公園裡竟然還有一個小湖,裡面還有很多鳥類,這張拍起來很像建商的廣告圖,不過因為旁邊有圍欄,所以不能再走更近去拍湖面,要不然就可以拍出更多想要的照片

這張為什麼會這麼手震呢?!因為我那時候追著鴿子按連拍(不能變焦還是硬要打鳥XDD),不過手震的方向還剛好跟鴿子飛翔的方向相同,看起來還滿酷的(自我感覺良好...)

剛好遇到外拍團,外拍model正在化妝當中,其他人在旁邊stand by;等到model準備好後,一群人圍著一個女生一直拍,不知道為什麼,我嗅到一種很變態的味道 XD

因為剛好遇到下雨天,本來要拍拍看水滴的,後來宣告失敗了,當作拍花就好XD

雖然雨天拍起來採光不太好,但是卻也滿不錯的,有一種悲傷的感覺,跟大太陽下拍起來不太一樣。整個逛完一圈後,腳超級酸的...大概有一百顆檸檬這麼酸吧!大安森林公園真的滿不錯的,很適合去走一走散散心,是一個可以把腦袋放空的好地方,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