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大溪 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二訪

沒有想到有人在中壢待了四年,卻沒有吃過大溪的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所以在下馬上當起響導,就算天空飄著毛毛雨也阻擋不了我想要為朋友介紹這項美食的決心XD

沒有想到連平日的下雨天都還有人在排隊,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人潮當然跟假日的差距有一段距離,上次買還發生恐怖的事件,有客人的NT$5掉進去鍋子裡...

這次除了點綜合桶之外,還有點了黃金蛋,雖然上次的黃金蛋煮得有點太熟,但這次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這次的黃金蛋就滿不錯的,蛋黃的部分並不會太熟,中間軟軟的蛋黃融化在口中...點餐的時候可以跟老闆講一下,說你要把黃金蛋剖一半,這樣吃起來比較容易

主角登場!!老阿伯的滷汁真的很香,有電視廣告說的神奇醍醐味,不知道他是怎麼製作的,記得有一次外帶回家吃,雖然涼掉了,但是整間房間卻充滿滷汁的香味~最後要提醒一點,記得要加小辣,吃起來不會很辣,但是卻會使整體的程度再提升一級

到底有多好吃看這張圖就知道,我想我朋友應該是看到仙女再跳"內褲內褲fire"XD雖然說表情有點太扯啦,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總結:
雖然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很棒,但是卻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離我住的地方太遠,沒有缺點硬要挑毛病的感覺XD

店家資訊
店名: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
電話:(03)388-3422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7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開始營業,約到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