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中壢 無名水煎包 Part1

禮拜六下午本來打算要做點正事,但卻敵不過貪吃鬼的硬拗就出門去挑戰中壢市的水煎包了...鎖定的目標有兩間,而且都沒有名字,先跟各位介紹聽說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一間,聽老闆說他們從民國63年就開始擺攤賣水煎包,我掐指一算也已經營業37年,可以算是老店了!

不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嗎?怎麼人這麼多,看來應該也是小有名氣,感覺大家都買滿多顆的,只有我買3顆XD我比較好奇的是...其他人吃那麼多顆,晚餐還吃得下嗎?!

這間的水煎包還滿便宜的,每顆只要NT$5,看起來每一鍋有50~60顆吧~所以要是排在前面的人買太多顆,那就有的等...不過好家在我前面的人沒有買很多,所以我只稍微等了一下

有兩種醬料可以供顧客沾用,不過因為我扁桃腺發炎,所以就沒有辦法幫大家試嘗辣的口味,感覺加個小辣應該也不錯

經過老闆細心的煎煮之後,水煎包的兩面都已經呈現很漂亮的金黃色,想必這就是經驗累積的顏色吧~

他的皮相對我吃過的水煎包來說算是比較薄的類型,所以整個皮的口感酥脆,雖然一個只要NT$5,可是裡面的高麗菜還是塞得滿滿的,並沒有偷工減料,最近剛好又適逢高麗菜盛產,所以內餡吃起來也很甜~

總結:
這間水煎包以便宜的價格,提供不俗的內容,怪不得還蠻多人在買的,感覺有不少是熟客,看到我在拍照還問我"是不是要PO上網?!",我回答說"是阿!要把好東西跟網友分享",結果有客人就開玩笑跟我說要是以後他們要買要排很久,就是我的錯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無
電話: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48號對面的空地(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6:00~08:00 & 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