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中壢 日寶蔥油餅

第一次來中壢夜市便被日寶所吸引住目光,因為有長長得排隊人龍,而這已經是我第N次來中壢夜市了,首先衝去買"簡師傅麻辣臭豆腐",不過感覺單吃一樣臭豆腐絕對不可能會飽,所以就跑來日寶在多點個蔥油餅和豬肉餡餅帶回去吃

看這攤位就知道一定是老店,感覺價錢經過很多次的調整,而且蔥油餅的價錢已經消失在看板上,所以是跟中油一樣,採用浮動機制嗎XD

這天人很少,所以我一點完馬上就拿到手,感覺在中壢有滿多餡餅店的,像我之前就有去吃過另外一間生意很好的,叫做"老家餡餅",最後面順便補充說一下我吃完兩間的感覺

他的蔥油餅很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外帶回家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一點油膩,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啦~不過日寶好像沒有加蛋的服務,因為我個人喜歡吃蔥油餅加蛋,感覺更好吃!

而他的餡餅也很棒,除了內餡鮮甜外,湯汁也滿多的,一咬下去就會緩緩地流出來,說到這邊就不得不提一下"老家餡餅"了,老家餡餅的湯汁量大勝日寶,因為他不是緩緩流出的地步,而是整個噴射出來XD不過老家內餡是採用洋蔥,日寶是採用青蔥,這就要看個人喜好,我個人很貪吃,所以都可以接受^^

總結:
算是夜市裡數一數二著名的攤販,蔥油餅和餡餅吃起來都不錯,有來中壢夜市的人推薦要來吃一下,不過聽說很多很多年以前...日寶餡餅的內餡湯汁也跟老家餡餅一樣扯,但這已經是不可考的傳說了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日寶蔥油餅
電話: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中壢夜市口的天橋下)(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下午左右就會出來擺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