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高雄 小上海香酥雞(劉)

蝦咪!!!吵了我十幾年的夜市,聽說裡面有一間很好吃的香酥雞,真的還假的啊?!小時候知道新家外面會有夜市,一整個超興奮的,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鮮感逐漸流逝,所以從一開始每個禮拜都去逛,到後來漸漸變成不再去逛了XD

不過不去逛怎麼知道這攤香酥雞,當然是好朋友告訴我的,一到達攤位就發現有人在排隊,香酥雞的香味瀰漫在空氣中,不過人潮沒有到很誇張的地步,所以其實並不用等太久

在介紹吃的之前,先介紹一下老闆,老闆本身是瘖啞人士,所以他會用body language來跟顧客溝通,而且老闆人很親切,假如有人等太久,他還會插塊香酥雞給等待的人吃,老闆看到我在拍照,還跟我說他擺攤在哪幾個地點生意比較好,哪幾個地點生意比較差XD

總共有分成大包、中包、小包三個價位,我買中的,一回家就後悔了,因為吃不到幾塊就吃完,果然該聽我朋友的話,買大的吃起來比較爽!!!

香酥雞真的炸得很酥,而且雞肉有入味,吃起來口味很棒,很容易就一塊接著一塊吃不停,就會發生買中包的慘劇,吃不夠...下次要記得買大包的

總結:
我朋友說他吃遍小上海香酥雞,就覺得這間最好吃,我個人是還沒吃遍啦XD不過覺得這攤吃起來還滿不錯的,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沒有想到我很久沒有逛的夜市,竟然會多一攤人氣攤位,下次有機會再來去給老闆捧場一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小上海香酥雞(劉)
電話:行動:0929-098-317
             自宅:(07)225-5356
地址:星期一:高雄市廣東街近三多
            星期二:高雄市德昌街新草衙
            星期四:高雄市明德路近福壽
            星期五:高雄市富國路近新莊
            星期六:高雄市富國路近新莊
            星期日:高雄市公正路近保泰
營業時間:17:30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