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中壢 御上鮮元氣暖鍋

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的漫長...眼看都快要人間四月天了,可是羽絨外套還是沒有辦法收進衣櫥裡,趁著天氣還冷跑去吃最近版上很多人推薦的火鍋店"御上鮮元氣暖鍋",看完這間店的地址,發現...跟我常常去剪頭髮的店在同一條街上XD

店面很顯眼,並不難找,店內的空間也相當的大,可以容納很多人,店內的食材,除了肉類和海鮮類,全部都是採取自助式

而在價錢的部分,星期一~星期五的中餐是NT$298+10%,其他時段是NT$328+10%,價位在吃到飽中算是中等,湯頭有滿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是選蒙天香暖鍋,而選完湯之後,會再選一道肉類的主食,我們兩個人分別選了沙朗牛肉和梅花豬肉~

湯頭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啦,因為來這邊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想要煮肉和煮海鮮吃到爽,所以喝湯的機會本來就不多,每次來吃到飽的店,湯都會煮到油浮在上面XD

肉的品質滿不賴的,牛肉滿新鮮的可以吃到肉的甜味,豬肉也不錯,可以吃到肉質的Q勁,真的跟菜單上面寫的一樣,現點現切,新鮮直送!!

而在海鮮的部分,蝦子是活跳跳的,真的超級新鮮的,因為怕蝦子會亂跳,所以店家用竹籤把它串起來,老實說丟下去煮的時候有一點殘忍,所以會害怕的人可能要問一下店家,有沒有冷凍蝦可以點~

而火鍋料也應有盡有,不過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火鍋料,我都是只吃肉和青菜XD所以就沒有辦法在這個項目多做評斷,但是感覺店家準備的東西滿齊全的,除了火鍋料、還有一些熟食(魯鴨血還不錯)、飲料區、甜點區、冰淇淋區...

總結:
感覺店家還滿用心準備滿多東西的,可是在肉類和海鮮部分的"現點現切,新鮮直送"這點,在客人超過五成後,開始變成缺點,而不是優點,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的關係,我點的東西漸漸開始越來越慢送到,到後來開始掉單,假如可以克服這點,那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家,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御上鮮元氣暖鍋
電話:(03)466-227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7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4:00
消費方式:星期一~星期五11:00~16:00:NT$289+10%
                    其他時間:NT$3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