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中壢 永和豆漿(莊師父)

這間中式早餐店在我第一年來中壢就發現他了,不過卻吃沒幾次,因為他的營業時間對我來說有點尷尬,晚上八點時晚餐還沒消化完,而早上又不太可能特地跑去吃,這次趁著感冒要去看醫生,順便去吃一下

他的生意滿好的,假如是在正常的早餐時段,要買可能需要排隊,而離峰時段(晚上八點開門後 or 早上十點過後)就可以很愜意的點餐、用餐~

價位還可以,並不會太貴,推薦大家可以點...燒餅油條、蛋餅油條、鹹豆漿、米漿、小籠包,我晚上來或是早上來都會點這麼一大堆,當晚餐或是直接當午餐XD

燒餅油條應該算是店內招牌吧~油條很脆而且是現場製作的,燒餅很香不會很難咀嚼,不過假如有人覺得吃燒餅會很乾的話,可以點蛋餅油條,這樣一來就可以吃到很多蔥花的蛋餅,又可以吃到油條~

而在小籠包的部分,要從蒸籠裡拿出來時要小心,要準備湯匙去接,因為他很容易就破掉,然後肉汁流的到處都是,皮滿薄的,內餡也滿有味道的,不過雖然肉汁很多很好吃,但是其實肉汁有點油,導致吃多會膩,建議一籠兩個人一起食用

他的米漿還算濃,不會太淡;鹹豆漿也不錯,所以喜歡吃甜的人就可以點米漿,而喜歡吃鹹的人就可以點鹹豆漿,我推薦點鹹豆漿,因為...我喜歡喝XD

總結:
這間中式早餐店還滿道地的,燒餅油條、小籠包、鹹豆漿都算中上,平常早餐好像都是吃西式的,吃久也會膩,推薦給大家可以換個口味的選擇,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永和豆漿(莊師父)
電話:(03)491-669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7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20:00~11:0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