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中壢 無名水煎包 Part2 (中壢國小水煎包)

繼上次所介紹的"中壢 無名水煎包 Part1"後,這次要介紹的是我鎖定的另外一間無名水煎包,這間有另外一個響亮的稱號..."中壢國小水煎包",因為他的攤位就在中壢國小的旁邊,名氣算是一等一的,在Google上面很容易就可以搜尋到他

果然是人氣很旺的店家,除了我之外,大家都買超過10顆...我也排隊排了快要半小時,不過我排隊排最久的紀錄是一小時"大溪 賴家祖傳豆花"(因為那次剛好是週末去排XD),所以半小時我還撐得住...

這間水煎包的價格是一顆NT$7元,營業時間也是分成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在賣~之前看其他人的網誌都說要是太晚來,就會買不到...

因為生意超好,老闆手腳超快的,快到有些好像沒有煎熟,老闆娘會進行第二次檢查把裝熟的煎包丟回去煎鍋裡XD

其實單看這個外表,當然看不出來哪裡不一樣XD不過這間是採用花生油來煎煮,所以有花生油的香味,外表也是煎至金黃色

一口咬下去後,發現...首先是在皮的部分,他的皮比較厚,所以雖然外表也是呈現金黃色,但是並不會很酥脆,而是比較偏軟的口感,在內餡的部分比較沒有那麼飽滿的感覺...

總結:
我吃完覺得皮的部分差異最大,要看各位看官喜歡哪一種口感,而要說哪間比較好吃喔...讓我想起了"宜蘭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感覺人氣很旺是一回事,因為好不好吃這種事情很主觀,要靠自己來嘗嘗看比較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顆NT$5又酥脆又飽滿的!!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無
電話: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康樂路和博愛路口(中壢國小旁邊)(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6:00~11:00 & 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