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新竹 無名爆米花

在吃完"新竹 新大同飲食店"之後,跑到東門圓環這邊來閒晃,逛逛墊腳石跟NET,突然發現有一個很奇怪的攤位...

攤位很簡陋,有賣爆米花和冰淇淋,攤位上有兩個老婆婆,不過我搞不清楚是一家店or兩家店,因為有兩台爆米花的機器,而且擺得很近,兩個老婆婆中,一個忙進忙出,另外一個呈現發呆的狀況,不過撇除這些奇怪的特點就算了,最詭異的是...竟然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因為看到這樣的外觀我實在不想去排XD而大家只在其中一個老婆婆的後面排隊,因為女朋友想要吃吃看,我就跟著去排了╮(︶︿︶)╭

一包要價NT$25,價錢算是差不多吧,因為新竹物價很高,專門坑殺工程師嗎?!所以這樣的大小算是還過得去啦~

吃起來算是...普普通通,並沒有特別令我感到驚艷,不過或許因為我對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這一輩子就在這個攤位當一次鄉民就可以了XD

總結:
假如有想要去嘗鮮的人,記得要多準備點時間,而且很有閒情逸致的時候再去,因為阿婆的動作不快,所以人會越排越多,造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無
電話:無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2號前(東門圓環)(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下午就開始賣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