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高雄 鹿港王大腸蚵仔麵線

難得來到北高雄探訪高中同學,當然是要叫他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阿,不過他先是很不專業的講一堆沒有營業的店家(講這麼多有用嗎?!又沒有開怎麼吃XD),想到後來才決定要推薦我們來吃這間!

這間店不難找,就擺攤在崇德路和華夏路的交叉口7-11旁(感覺小七很喜歡開在黃金三角窗),來吃之前朋友一直說他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家的口感,但他就覺得有必要帶我們來吃一下~

敢吃大腸又敢吃蚵仔的話,當然要順理成章的點一碗大腸蚵仔麵線,我看滿多人也點滷大腸頭的,但是覺得有點貴就作罷,乖乖吃我的大腸蚵仔麵線,反正裡面也有滷大腸阿(開始自欺欺人起來了XD)

吃之前先臨檢看看大腸跟蚵仔有沒有在裡面XD以一碗NT$40來說,裡面的料並不算少,大腸還不錯,感覺下次可以來點點看滷大腸頭;而在麵線糊的方面,他的口感很滑順,喝起來還滿順口的,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喝完~

總結:
還滿好吃的一樣小品,我自己吃完還滿喜歡的,大腸蚵仔麵線裡面每一個角色的扮演得不錯,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鹿港王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07)350-563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華夏路口(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每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