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高雄 月娥鴨肉

繼上次介紹完我爸最愛的"高雄 黃家牛肉麵"之後,這次再接再厲,介紹另外一間我爸很喜歡吃,間接導致我小時候也常常吃的月娥鴨肉!!

高雄還有另外一間很有名的鴨肉,叫做金城鴨肉,不過我爸對他有偏見,說在高雄吃鴨肉當然是要吃這間,而因為我太孝順了,所以遵從父命,到現在還沒有去吃過金城鴨肉!!(其實是一直沒有找機會去吃XD)

來這邊一定要點一下鴨腿、還有湯麵來吃!其他的東西我就還沒有去涉略過

他的湯麵裡面就有超多鴨肉,真的很棒,假如不想再單點鴨腿來吃,這樣的鴨肉也夠了~而麵條的部分是採用油麵;鴨肉真的好吃,不過這間的湯我個人就比較沒有甚麼偏好,以後來點點看有沒有鴨肉乾麵

上面的鴨肉在湯裡面當然不會有吃起來太乾澀的情況,像烤鴨還有油可以撐住場面,可是這種鴨肉的料理方式並沒有很多油,所以鴨腿吃起來就有可能會太乾,不過這間的不會啦~要不然就要砸招牌了XD他的鴨肉可以吃到肉的香味,而且也不會太乾,配上甜麵醬來吃很搭~

總結:

"鴨肉珍"的鴨肉真的棒(大誤),每次提到鴨肉都會想到鴨肉不好吃,但是滷肉飯很好吃的鴨肉珍XD回歸正題,這間店的鴨肉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個麵和鴨腿,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月娥鴨肉(原老謝鴨肉)
電話:(07)211-460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