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高雄 臻寶冰品

呼~又到了吃冰的季節,而高雄又是一個夏天可以熱死人不償命的都市,三餐都吃冰也不為過吧XD這家店的附近好像還有另外一間很有名的,不過吃太多次了,這次換吃朋友推薦而且也還沒有吃過的臻寶冰品

朋友說這間的雪花冰很綿密,而且他還要我們點抹茶口味來吃看看,因為他說吃完不會膩,目前抹茶口味吃過最威的就是...哈根達斯,因為很濃又不會甜,所以吃多不會膩,哈根達斯就只有這個口味最對我的胃,不過太貴...失敗!!

有超多種口味跟料可以選的,不過既然同學都推薦抹茶口味了,不點好像很不給他面子,所以我就只好跟店家說:抹茶雪花冰來一份!

份量上還算可以,因為我們吃很飽,而且有一個人不喜歡吃冰,只想吃一口,所以就點了一份由兩個人來進行分食~

他的雪花冰還不錯,口感OK,而抹茶口味也不會太甜,吃多也不會感到膩口,所以就算我自己一個人吃應該也可以很順利地吃完,不會吃到後來呈現半放棄狀態,看著冰慢慢地融化XD

總結:
這次來這間店吃完雪花冰我自己個人還滿喜歡的,推薦的同學算是沒有砸自己的招牌XD下次再過來挑戰店家賣的其他東西,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臻寶冰品
電話:(07)556-057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7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