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高雄 皮諾斯異國料理(試吃)

首先感謝店家的邀約,這次要試吃的簡餐店類型的餐廳,而且更幸運的是...離我家不會很遠,人活得越老越懶XD

餐廳的位置在高雄高商的對面,以前還滿常過來這邊找朋友,去他家玩PS2的,不過一直不知道這邊有這麼一家店,透過這次的試吃邀約才知道,而且也才有機會過來品嘗~

看到菜單就知道為什麼店名裡會有異國料理四個字了,食物分成兩種類型,分別是美式和義式料理,美式的方面就是熱量很高但是吃起來很爽的大塊漢堡肉漢堡的類型,而每一種餐點都有兩種價位,加點套餐的話會多薯條和飲料;義式料理的部分就是義大利麵和燉飯,每一種餐點也都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首先是義大利麵的方式,同行的朋友是點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醬汁的味道偏甜,麵條吃起來口感表現的中規中矩,牛肉給的份量滿多的,肉質還OK,除了有少數幾塊有筋之外,假如有升級成套餐的話(還有濃湯,麵包,飲料),整個吃起來還滿有飽足感的~

漢堡來啦~整個份量真的很夠,首先是脆薯的方面,我吃起來覺得不錯,所以推薦可以加點升級成套餐;而在漢堡的部分,漢堡肉算紮實,油嫩的培根也給得很阿莎力,不知道是不是有喝可樂的關係,胃口算大的我,竟然一度有吃不完的感覺@@

店家後來還送上了雞翅,雞翅本身還不錯,配上他的醬汁還滿搭的,不過我忘記拍了XD它的醬汁有點像是莎莎醬的感覺,沾著食用雞翅吃起來有加分的效果~

可能我跟我朋友太長舌了,店家又多請我們喝了一杯飲料XD這杯是黑蓋紅茶,上面是可可粉,下面是紅茶,感覺滿新奇的,對我來說味道有一點偏甜,所以喜歡喝甜甜飲料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

總結:
店家除了讓我們試吃外,還跟我們討論食物的口味,詢問是否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我的口味越來越老人(沒那麼喜歡吃甜的,比較喜歡吃鹹的),希望不要害到店家了XD整個餐廳環境和食物,讓我感覺是一個可以跟朋友一邊吃飯一邊慢慢聊天的好場所,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皮諾斯異國料理
電話:(07)224-477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00~2:30) & 晚餐(16: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