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高雄 老牌白糖粿

國小三年級之前都是住在苓雅區這附近,可是都沒有來吃過...一直等到轉學搬離開苓雅區後,每次週末回來探望奶奶才開始會跑來吃,這次算是來吃一下國小懷念的好滋味

一到達苓雅菜市場的門口,我就臉色大便大變,想說怎麼不見了,仔細看看之後才發現,只是從左邊搬到右邊,店家看到我在拍照記錄,順便要我跟大家說,他們並沒有倒掉,只是從左邊搬到右邊而已XD

他的白糖粿我當年吃的時候是一個NT$10還是甚至比NT$10來的低,不過太久沒有吃真的忘記詳細的價格,目前一個要NT$13,不過在這個甚麼都只漲不跌的年代,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漲到吃一個要NT$20...

呼~懷念的好滋味登場,一直很喜歡吃這種感覺的東西,就是外面酥脆,裡面很軟很軟,像炸年糕我也很愛,這種口感總是令我著迷~


總結:
這是他的白糖粿所沾的糖粉,我覺得白糖粿要好吃除了要炸到外面酥脆裡面會牽絲之外,糖粉也很重要,他的糖粉很香,我是滿喜歡的,可是因為我越來越老,導致吃甜的能力嚴重下降,所以吃太多會受不了,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叫他少幫我加一點~讓我單純享受白糖粿,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老牌白糖粿
電話:0930575111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與苓雅二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前)(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3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