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桃園 IKEA霜淇淋

我太LAG了,IKEA裡面有賣吃的,我竟然都不知道,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不過我也從來沒去過IKEA就是了,第一次來就是來買吃的,而不是買家具XD

這家IKEA在桃園市,也就是在"桃園 太田屋日式烹割"的對面,所以正常的行程規劃,應該是先去吃完太田屋,在過來吃個霜淇淋,Perfect!!自High個甚麼勁阿,沒法度太愛吃冰了,所以提到冰品就很興奮XD

霜淇淋一支才NT$10,好便宜的價格,比一顆湯包還便宜XD("高雄 龍袍湯包"),讓我想到當年麥當勞也有賣一支NT$10的蛋捲冰淇淋,不知道跟那個比較來IKEA的霜淇淋吃起來是甚麼滋味~

店裡面還有可以點一次就無限暢飲的飲料,還滿多人會買的感覺,因為...請見下圖

他的內用區是沒有座位的,只有桌子,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假如有點飲料的話就可以在這邊喝個飲料,聊聊天~

終於要介紹來這邊的目的...霜淇淋!!哇~還滿棒的,因為他的霜淇淋很濃郁,而且下面的甜筒很脆,跟麥當勞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IKEA的(麥當勞叔叔說再見,麥當勞叔叔:再見!),而且價錢也不貴!

總結:
有機會晃到IKEA的話,一定要買來吃吃看,我個人覺得是一項不錯的小品,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IKEA桃園店
電話:( 03 ) 379-7006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5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早餐(9:00~10:30)&熱食主餐(11: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