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桃園 太田屋日式烹割-二訪

有鑑於"上次"來吃完很滿意,所以就決定再來吃第二次,把上次沒有吃到的東西點來吃一吃

店家的位置就在IKEA桃園店的正對面,所以假如有過來吃太田屋的話,可以順便去對面吃"桃園 IKEA霜淇淋",每次來都是一堆人在排隊,我只能說....值得!但是還是早一點來,因為...人擠人總是不蘇胡~

菜單轉借上次的,上次吃的很爽,可是卻沒有吃到傳說中比臉大的豬排,然後因為上次東西點太多也忘記點炸豆腐,這次剛好來一次補足!

生魚片雖然上次介紹過了,但還是要推薦一次,因為他的魚肉很新鮮,吃起來不會軟軟的,而且很阿莎力,厚度很夠!一次沾很多芥末吃下去,就會......嗆到了XD當然是沾適量就好,不要虐待自己~

看到時候真的有嚇到,但是開始吃就失望了,因為雖然很大片,可是可以看到下圖,他很薄,是用體積去換取面積,老實說我會比較喜歡他小塊一點,但是做的厚一點,因為這樣就不用吃一堆皮,整體來說算是可以吃粗飽的選擇~

涼麵我就覺得還好,並沒有令我感到驚豔的程度,就假如怕吃不飽可以點來當主食吃的一樣東西~

而楊汁豆腐還不錯,有符合我的期待,是用嫩豆腐下去做的,外皮有點酥脆,裡面軟軟嫩嫩的,應該可以再多點一份~

還多點了一道烤香魚來吃,烤的還滿好吃的,應該是先炸一下,把水分鎖住,接著再稍微烤一下,這道要NT$150,好貴阿~日式料理麵的燒物和生魚片總是最貴的兩樣東西,假如預算不夠的話,就擇一吧~

總結:
目前在中壢吃過的日式料理中,這間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不過有點遠就是...但是還滿值得的,吃完肚子還有空位的話,可以再去對面吃"桃園 IKEA霜淇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太田屋日式烹割
電話:(03)378-573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IKEA正對面)(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30)(每週一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