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桃園 太田屋日式烹割

聽說這間店很久啦~不過他的位置讓我一直懶得去吃,因為他在武林高中的旁邊接近桃園火車站了,離中央大學好遠啊...這次突然人來瘋就跟逢威跑去吃,看來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

這間店以便宜好吃又大碗著名,他的店面分成兩邊,左邊是用餐區,右邊是點餐區,所以要來吃的人記得先過去右邊點餐


價位算是普通,跟我以前吃過的日式料理來說,並沒有偏低,所以要看的應該就是食材的份量足不足了

綜合生魚片超便宜又大碗的阿,老闆切超厚的,而且也滿新鮮的,好加在有兩個人來,要不然一個人應該吃不完...

我們還點了浦燒鰻魚定食&炸蝦烏龍麵,鰻魚真的超大塊的跟健康主義的小小塊真的差超多的,烏龍麵也不錯吃,不過他的炸蝦跟一般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吃一般的說...

他的馬鈴薯沙拉真的有嚇到我,一般來說日式料理店只會有一球,沒有想到有三球,配上浦燒鰻魚定食的那一球,總共就有4球了XD烤雞肉串沒有讓我失望,雞肉烤得很嫩,不會過老!

雖然價位普普通通,但是份量超級足夠的,跟一般店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濁水溪以北店家...),而且品質也還不錯,所以記得來這間店時不要點太多,要不然會吃到撐死...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太田屋日式烹割
電話:(03)378-573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IKEA正對面)(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30)(每週一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