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嘉義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因為和富監一樣停刊太久,導致上次的嘉義之旅還有一兩樣東西還沒有分享給大家XD這間粉條冰聽說已經開店很久,我剛到嘉義時,每次經過總是看到一堆人在這邊,一直覺得很納悶,過了兩三年後才跑過來吃~
這次過來回味,他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第一次過來看到旁邊還有賣涼麵和滷肉飯感到很神奇,不過我每次來都只吃冰,倒是還沒有去點過涼麵和滷肉飯~


斑駁的招牌上可以看到的口味都還滿常見的,而冰品全部都是NT$30,我每次來這邊消費,都是點綜合冰,這樣全部的料都可以吃到,才不會有遺珠之憾,而且可以吃得很爽

乍看之下沒有甚麼,只是鋪著一層清冰,但是一拿湯匙挖開,裡面的料整個爆出來,因為老闆給料給得很大方,裡面有粉條、番薯、杏仁、綠豆...超多種的,我看我怎麼寫也寫不完XD而且他的冰吃起來有一種回到古早味...很像小時候媽媽自己煮的一樣,一口料一口冰把最嘴巴塞得滿滿的,天氣熱的時候吃完一碗,不只消暑,也順便填飽了五臟廟~

總結:
推薦給吃歡吃剉冰的人,真的是料多又實在,現在要找到這樣的古早味剉冰店應該不多了~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正老牌北興榕樹下冰
電話:無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94號(北興國中旁人行道)(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