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台北 杏子豬排(復興店)

聽說在台北有一間很好吃的豬排店,因此就想說來吃吃看,記得上次要來訂到的時間很尷尬,所以就沒有來吃;所以這次特別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進到店裡面發現其實人沒有很多啊!不知道為什麼我上次訂位會這麼難訂,店的位置就在科技大樓站的小巷子裡,因為店名不是中文,害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不是這間,不過因為旁邊也沒有甚麼店,就直接大膽地走進去了~
這價位好恐怖,沒有想到吃個豬排飯要花到三百多元,著實讓我這個社會新鮮人心驚膽跳一下,不過想說都來了,當然要硬著頭皮點下去!!!因為好像沒有吃過茶泡飯,所以就點來炸豬排茶泡飯來吃吃看,女朋友則是點了咖哩腰內豬排套餐~

首先送上來的是小菜,我想這應該是醃的蘿蔔絲吧?!吃起來還滿有新鮮感的

接下來上桌的當然是日式豬排一定要有的高麗菜絲,不夠可以跟店員講,會幫忙續加

首先上桌的是咖哩腰內豬排,豬排真的很好吃,外面酥脆,裡面柔嫩而且富含水分,不過...這應該算是地雷吧XD一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被嚇到,因為快要三百元可是分量很少,老實說吃不太飽,而且咖哩很鹹~

我的炸豬排茶泡飯差了NT$40元,可是整個看起來豪華很多,看來雖然是人氣店,但是點菜運還是相當的重要( ▔___▔)y-~第一次吃到這麼有模有樣的茶泡飯,不過雖然說是茶,但是其實比較像是高湯,還記得小時候把湯舀進飯裡面伴著吃會被罵,沒有想到在別的國家卻是一道料理XD而且還有附酸梅,不過老實說我這個鄉巴佬不太知道怎麼樣的食用流程才算是正確,就只是覺得湯加飯吃起來很順口!而豬排的部份一樣表現得很出色,怎麼吃都覺得分量太少~

總結:
是一間除了價錢以外,其他部分都很棒的日式豬排店,所以只能偶爾吃一下,他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不過像統一阪急店就不能訂位,我每次去都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杏子豬排(復興店)
電話:(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 晚上(17:00~21:30))(週一~週五) 11:00~21:30(週末例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