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台北 樂子theDiner(敦和店)

公司要請吃飯,餐廳就決定在公司附近的theDiner,於是我們趁著中午休息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前往該處,好不熱鬧(奇怪我明明在寫食記,怎麼有一種八股文的味道XD)
抵達餐廳,由於餐廳很早就告訴我們了,所以我們還先上網作功課,發現這是一間美式餐廳,而且其中有幾道料理頗具特色,看到網路上的圖片後,我馬上就決定好我要點甚麼來吃了╰( ̄▽ ̄)╭
我們的位置在地下室,所以沒甚麼燈光,我又懶得裝閃光燈,所以菜單照的很爛,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大部分的價位落在NT$200到NT$300左右,雖然菜單上的東西超多的,不過我早就決定好我要吃的是...班尼迪克蛋!!

我們沒有點這些,所以應該是主管點來讓我們分食的,他的沙拉裡面還有起司,我覺得搭配著吃很對味,而他的雞翅也很棒,相當的入味

這兩樣是我同事點的美味蟹堡和牛肉堡,美味蟹堡的部分,感覺跟海綿寶寶做得不太一樣XD不過可以看的出來,份量相當的足夠,據我朋友們的說辭,一開始吃很讚!不過會越吃越膩~

再來當然就是我點的班尼迪克蛋~我會決定點這道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生的蛋黃,所以看完網路上的介紹就馬上決定要點這道了,而且可以看到上圖有一快很像燒餅的東西,其實他是薯餅@@這家店薯餅的作法是先把馬鈴薯切成一絲一絲然後再去煎炸,我覺得比一般的薯餅好吃多了~

而這當然就是為了藝術而犧牲的班尼迪克蛋,看到這顏色濃郁的蛋黃,相信喜歡吃生蛋黃的人應該都吞嚥一下口水吧,他上面是半熟的蛋,中間是火腿,最下面是煎餅,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我覺得很讚!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回味~

總結:
我覺得這間美式餐廳很棒,不過美式餐廳的缺點它也有,那就是東西很油膩,導致吃的時候,會有上半場是天堂,下半場是地獄的感覺,所以我建議兩個人分食一份主餐,吃不飽在點別的東西或是去續攤吧~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theDiner(敦和店)
電話:(02)2754-168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7:30~24:00(週一~週五) & 08:00~24:00(週末假日) 最後供餐時間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