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桃園 COLD STONE

真的是一間很貴的冰淇淋阿,遙想第一次吃他的時候...那時候要去考清交研究所,住在火車站的旅館,就在他的正對面,從房間看過去,覺得天氣還有點冷怎麼可以生意這麼好,我就跑進去跟著排隊,一看到價錢就後悔了!!!但是面子問題啊...我就點了最小杯的(還是好貴阿!!!)

這次要好好地感謝Indy學長提供點數,所以才能夠讓我再次重溫舊夢(小七的集十點買1送1活動,因為我還是跟當年一樣窮阿XDD)



拍這張的時候不小心手晃了,不過還是不要看清楚價錢,心裡會比較好過一點...

左手邊的是"餅乾超載了",右手邊的是"提拉狂想曲",因為這間冰淇淋都滿甜的,為了身體著想,就點了原味脆餅,假如有老人家的話,推薦點"就是愛找茶兒",他是用鐵觀音做的,有濃濃的茶味,而且不會很甜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一個很爛的方法,買一送一時選甜度最甜的,然後Size買最大的,脆餅選巧克力口味的,這樣一個人大概會花一百多,但是吃完之後,你會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時間不想要再見到這間店XD

店家資訊
店名:COLD STONE
電話:(03)332-916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B1)(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 四、日(11:00-21:30)
                    星期五、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