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新竹 鴨肉許

這家店是之前友人介紹的,聽說來到新竹城隍廟,一定要來吃一下這間,這次五點就到了,所以不用人擠人,不過感覺應該要多一點人來,才可以點很多的東西...

這張沒有拍到旁邊的招牌,招牌上除了寫鴨肉許之外,還寫了"二姊",這會是三立八點檔的劇情嗎?!子女的繼承權爭奪戰下的產物XD其實是分總店和分店啦,我這次吃的是分店



東西有比想像中貴一點,不過人在新竹就算了...其實還有很多的滷味和鴨肉可以點,不過要去前面的櫃台自己拿

這是我每次都會點的炒鴨肉麵,缺點就是...鴨肉只有兩塊藏在底部XD不過本身的醬配上油麵吃起來還可以啦,份量也相當足夠

這道是炒鴨血,看到隔壁點我就跟著點了,不過我感覺我踩到地雷了...

下水湯算是貴的有價值啦,裡面的料相當的多,而且還有加些許的麻油,所以喝起來有麻油的清香

聽說城隍廟除了這間鴨肉許外,還有其他好吃的東西(撇開米粉和貢丸不談),下次再來繼續探險,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

店家資訊
店名:鴨肉許
電話:(03)524-6574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