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台北 光華數位新天地

當了這麼多年的宅宅,卻沒有去過光華數位新天地,實在是"仰愧天,俯愧地",這次剛好要去幫科科威買高級音響,趁著這次機會前往探險

建築物滿巨大的,我已經退無可退了,勉強拍到一半吧,HTC買這幅巨幅廣告牆,感覺應該花了不少錢,加班費都拿來買廣告嗎?!XD

好像有三個樓層的樣子,每個樓層的櫃位多到爆炸,我找不到鶴眾阿!!!我從一樓找到三樓,宣告放棄...

途中還有遇到用過他的估價網站一百次,可是卻沒有去過的"原價屋"!!

最後我找到一盞明燈,沒有想到一樓竟然還有專門的服務台,馬上就問到鶴眾在哪裡,我看我以後來要去的買東西的話,都先來服務台串一下門子好了XD

超高級喇叭入手(SONY DB500),據說是相同體積大小下,可以營造出最棒音質的一款,不過缺點是三個件式不能離太遠

感覺去現場買有便宜到,因為店家的網拍寫NT$6900(商品)+150(運費),我現場買到的價格是NT$6500,所以大家假如剛好要買電子產品,人又在台北,就可以去光華數位新天地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