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中壢 Oh! Ma Ma 義式手工窯烤比薩屋

感覺必勝客和達美樂在很久以前就吃膩了,因此這次找到了這間很有名的手工窯烤比薩店,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網路上人氣很火熱,可是客人卻不多...我到的時間是正常的用餐時間,不過客人卻只有兩桌(包含我這桌),所以開始覺得會不會是浪得虛名阿?!



這個價格,應該算是有點貴嗎?!所以沒甚麼學生來吃XDD不過看在他是手工又是窯烤的份上就先點了再說吧!

一進入店內,這個窯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超酷的阿,徵得店家同意後開始拍照,左手邊有個很像鏟子的東西,店員會把做好的比薩用他送進去裡面烤熟,感覺滿像在烤陶器的XD

首先送上來的是焗烤馬鈴薯,由於烤得有點焦,所以邊緣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波卡XD配上起司還滿不錯的

這個披薩的大小,其實不大,一個人點一個應該可以吃完,差不多是必勝客的小SIZE披薩,不過這樣看真的覺得很普通阿XD

這張圖就可以顯現出他的好吃了!他是像薄餅一樣,不是像必勝客那種吃兩塊就會膩的餅皮XD由於是用窯烤的,所以吃起來脆脆的,而且很香,真的是太好吃啦!!!

結論就是這麼好吃怎麼會人這麼少阿?! 希望他人不要變多,但也不要倒,這樣我每次去都可以馬上就吃到...要不然烤一張披薩的時間還滿久的

P.S.吃到一半還遇到老T,沒有想到三十幾歲了,還可以這麼勇敢追求真愛,真是令人感到欽佩!

店家資訊
店名:Oh! Ma Ma 義式手工窯烤比薩屋
電話:(03)436-917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6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2:00-24:00(禮拜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