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中壢 中央大學-櫻之賞(八重櫻)

中央校園內開了超級多的櫻花,過完年回來北部一直想要好好欣賞一番,結果雨開始下不停,而且天氣又超冷,根本不想要在路上閒晃,只想要躲在被窩裏頭...剛好氣象報告說這兩天雨會緩和一點,趁著吃完午餐跟實驗室的人在校園裡散散步,賞賞櫻花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但是花沒有被雨打爛掉就天公"保庇"了,當然沒有一邊在路上走一邊跳保庇舞XD有一些櫻花已經開始長葉子,所以這兩天應該是觀賞的最後機會...了嗎?!


因為快要開學,所以剛好有工友在旁邊除草,一邊走要一邊避開他們,要不然應該就會變成奪魂鋸的劇情...工友:Hello! I want to play a game, most people are so ungrateful to be alive. But not you, not anymore. You have one minute to decide. Your foot or sakura? Make your choice!

去年在中央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櫻花樹的存在,今年在路上卻看到一堆,不知道是自己去年感覺太遲鈍,還是校方後來有特地種植,途中還有看到校外人士也來拍照...

我一直在等風吹過來,看看種子會不會剛好隨風飄散,結果好像根本不可能,所以就拍拍屁股回實驗室...

中央大學的櫻花目前看來還算滿多的,只不過沒有大太陽和藍天白雲來映襯,要來欣賞的人要趕快,不然就...明年請早(更多照片在"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