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高雄 文化中心

高雄文化中心是我小時候常常會跟家人去走走的地方,文化中心是一塊正方形的大空地,只有一棟大型建築物在中間,裡面包含總圖書館,還有一些供藝文表演的廳堂,建築物的前方有個以磁磚為底的圓形廣場,可以供民眾遊憩,有人在這邊放風箏,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總是放失敗...其餘的地方則是廣闊的草地,還滿多人在此遛狗

那些白白的帳篷就是...元宵節活動用的,看來又無緣參加,文化中心每到元宵節就會有許多攤販把整個園區塞滿,我依稀記得有賣龍鬚糖、童玩...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年,擺攤的內容有沒有甚麼大變更

遛狗的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多,不過要遇到這麼乖巧的倒是不容易XD這個主人滿會替狗保養的,狗的毛色相當的健康,我叫牠看鏡頭牠就會轉過來一下,真的要再次稱讚一下。在路上遇到的主人都相當有公德心,會把小狗的黃金帶走^^

這就是位於園區中心的大建築物,不過說真的,我很少很少進去,每次到都是在草地散散步,或是在元宵節的時候逛逛春節市集,突然想起來...其實我每次都會進去上廁所XD

整個文化中心好像都沒有花XD其實還是有啦,不過都是小小花,隱藏在草地裡,要蹲下來仔細找才可以發現,這次剛好有遇到"迎春創意特展",有進去參觀一下,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高雄的氣候真的太宜人,回來中壢就中流感,樂透都沒中,中甚麼流感...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