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高雄 2011迎春創意特展

繼上次介紹完"高雄文化中心"之後,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剛好路過的"迎春創意特展",一走進去就發現櫃台小姐在按計數器,看來雖然只是個小型展覽,但是上頭的人還是想要知道績效好不好,當下就想...要是我在門口來來回回進進出出數次,是不是績效指標就會持續上升XD

先分享此次展覽我最喜歡的一幅畫,內容在講甚麼呢?!一位對圍棋十分感興趣的同學說:「阿!好像棋盤似的。」「我看倒有點想稿紙。」我說。「真像一塊塊綠豆糕。」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幅畫,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那位朋友連忙把畫作用紙包好,她覺得畫作就是畫作,不是棋盤,也不是稿紙,更不是綠豆糕。

展覽內容最主要是要顛覆大家對於兔子的刻版印象,原本柔弱的小白兔,變成地用金屬做成的暴龍模樣,不過乍看之下還滿像蒼蠅頭的,科科~作者應該看不到這段話,不然可能會嘔血致死...

畫作的部分展出很多幅,不過我覺得只有這幅比較看得懂(唉~沒法度,藝術造詣不夠高,只看得懂粗俗的東西XD),龜兔賽跑一整個被惡搞,這也算是去年度最HOT的新聞事件之一,新聞重播到快要爛掉

感覺這項作品是用衛生紙做成的,不知道是不是用過的...(被黑熊拿來擦過大便的XD)越想越恐怖,還是離它遠一點比較安全~

要離開展場的時候,發現還有發放免費的春聯,本來還有打算要去看3D畫展,不過聽說天天人都多到爆,參觀動線也沒有規劃好,而且之後台北好像也會有場次,時間允許的話再來去瞧瞧...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