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中壢 變色龍韓式料理

很久以前朋友曾經帶我來吃過這家店,後來在PTT版上好像有爆發甚麼事件的樣子,雖然我很愛吃,但我也是會"驚驚"的XD風波也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店家好像也已經有了改善,因此讓我有了再度造訪的念頭...

這家店的老闆一家人,好像原本是旅韓華僑,回來台灣後開了這家店,所以口味上應該也算道地吧,因為是在韓國取經過的;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沒有去過韓國,道不道地好像也沒差,好吃比較重要!

可能因為開在學區的附近,所以價位並不會很高,量也不少,假如食量沒有很大的話,應該是還吃得飽;不過由於這陣子大餐吃太多(漢來飯店鐵板燒梁記麻辣火鍋...),所以就算是情人節,我還是只簡單點兩樣而已(石頭拌飯、韓式泡菜鍋)

石頭拌飯吃起來...普普通通啦,或許因為這道菜本來就很難讓人感到驚豔,不過我吃的時候鍋巴有點少,所以喜歡吃鍋巴的人,要問問看店員可不可以幫你把鍋巴變多一點XD

推薦一下韓式泡菜鍋,因為他的泡菜醃的很入味,湯頭有一點點小辣帶點酸味,喝起來很讚,整個大勝過石頭拌飯,因為怕客人單吃一個小鍋會吃不飽吧,所以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總結:
圖上裝醬料的瓶子就是老闆因為風波所做出的改善;我記得很久以前去吃的時候筷子是用扁扁的鐵筷,怎麼現在變成竹筷子?!而柚子茶還是完整的保留下來,客人可以自己去裝飲料的地方進行沖泡。整體來說算是一個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到很完整又不錯韓式料理的店家,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變色龍韓式料理
電話:(03)438-145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18號(中原大學伯德City社區內)(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每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