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宜蘭 南方澳

其實本來不是要去宜蘭,是要去台北花博,無奈早上06:35往領取夢想館預約卷的地方前進時,就陸陸續續看到有人往回走,心裡隱約感覺大事不妙,果然在06:42抵達時,看板上面就寫著"夢想館預約卷已經領取完畢,請不要再前往排隊(殘念...)";想說也很久沒有去東半部,三個人心一橫就浩浩蕩蕩往宜蘭出發

首先第一個到達的地方是豆腐岬,一直等回到中壢,士峰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不是指那塊石頭,而是指一種地形名稱,這下誤會真的大了,豆腐岬大大,對不起 ^^"

接著又去北濱公園走了走,感覺這邊要是晴天的話,天空應該可以藍到爆,無奈當天天候不佳,不過至少海水的顏色還滿漂亮的,沙灘上還滿乾淨的,不像過年期間的"高雄旗津",有一堆垃圾在地上...

不知怎麼地,這次打水漂功力大增,竟然可以有五次的漂浮,士峰本來在旁協助錄影,不過一開始錄影,就再也沒有過好的表現...

離開北濱公園時,竟然還發現了香吉士看到會失血而死的人魚露點!!!要走的時候正好是中午,就跑去吃在地人推薦的"蘇澳港廟口廖榮川米糕",吃完就下開始下貓下狗(It rains cats and dogs...),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