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中壢 美味屋

差不多四五年前來吃過這家店,後來就再也沒有來過,當初留下的印象還不錯,所以這次找時間來回味一下

跟當時一樣,生意還是強強滾,假如太晚來就要在外面等,這條路還滿壅擠的,因為路很小條,車子又很多,所以來這邊過馬路的時候要小心,而這邊我也沒有看到機車格,我都亂停在旁邊,目前還沒有被拖走過就是了XD

這間日式料理開在學校的附近,想當然是走比較平價一點的路線,店裡面有賣定食(NT$200有豬排+生魚片+沙拉+手捲+壽司+蒸蛋+味增湯+排飯),吃定食感覺好威,因為全部的東西都可以吃過一遍,所以我就點下去了!我女朋友則是點了豬排烏龍麵~由於個人的偏好,又多點了炸豆腐

科科~超豐盛的定食,要開始講評了!!!首先是生魚片,肉質太軟,我個人不太喜歡;蒸蛋太硬,我比較尬意吃水嫩一點的;而他的豬排會淋上店家的特製醬汁,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外皮酥脆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但是假如可以厚一點會更好XD其他的東西則還可以接受~

豬排烏龍麵的豬排是直接都在湯裡面的做法,湯的部分不會太鹹,麵條還算有Q度

炸豆腐讓我失望了XD因為我以為是那種炸的嫩豆腐,沒有想到是類似油豆腐的感覺,外皮吃起來炸得有點老?~裡面也很乾...

總結:
不知道是否因為經過太久,因此個人的喜好口味產生改變;還是因為店家的味道變了,回憶總是最美的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美味屋
電話:(03)416-35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4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00)(每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