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高雄 瑞豐夜市-石頭餅

吃完"徐記香酥臭豆腐專賣店",老實說還是沒有吃飽XD不過朋友說也沒甚麼特別的要推薦了,所以就準備要吃甜點和喝飲料,甜點的部分是民俗技藝石頭餅,好像還滿多人不知道甚麼叫做石頭餅,不過應該都只是不知道名字,看到樣子應該就可以想起來他是甚麼咚咚了~

感覺有賣石頭餅的夜市好像越來越少,民俗技藝要失傳了嗎?!所以朋友每次來都會不免俗的吃一下!

一份NT$25,有相當多種口味,要說哪一種比較好吃嗎...我覺得看個人喜好,喜歡吃甚麼就點甚麼,因為人各有志XD

該怎麼形容石頭餅呢?!吃起來外皮有點酥脆,而裡面有甜甜的餡料,所以就決定叫他...走針的車輪餅XD其實就是差不多的感覺,只是形狀不太一樣,而且我以前買的時候感覺餡料比較多,這次的好少好少阿,看來有變相的漲價的嫌疑~

總結:
有賣石頭餅的夜市越來越少,所以大家有來瑞豐夜市可以過來吃吃看...走針的車輪餅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石頭餅
電話:無
地址:瑞豐夜市(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R14巨蛋站)    
          (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晚上(周二、四、五、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