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高雄 瑞豐夜市-徐記香酥臭豆腐專賣店

吃完"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還是吃不飽阿XD所以接著去朋友最喜歡的臭豆腐店,徐記臭豆腐,老實說我離開嘉義後,就一直對民雄火車站的楊記臭豆腐念念不忘,因此立志也要在高雄找到符合我自己口味的臭豆腐,之後的食記再慢慢一一道來,我在高雄所吃到的臭豆腐,好像離題了XD

這家臭豆腐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的攤子前面貼有"素食者請先告知 謝謝",還滿讓我好奇的,臭豆腐不是就臭豆腐還有泡菜,吃素的人應該還是可以吃吧?!

一份臭豆腐NT$40,算是很正常的價位,他上面還寫不用回鍋油,假如屬實的話,那這個價錢就很便宜,因為炸東西的店,五天換一次油都算正常了╮(︶︿︶)╭

主菜上場,先來回答一下為什麼吃素的人要先告知,是因為它的醬汁裡面是柴魚醬,所以假如沒有先跟老闆說,那可能就要還俗了XD他的臭豆腐每一塊都小小的,不是很臭很臭的那種,算是普通臭吧~而外皮酥脆不會炸得過老,搭配上柴魚醬汁還滿順口的,泡菜也還可以接受,整體而言滿好吃的!


總結:
徐記臭豆腐提供表現不俗的臭豆腐,酥脆的豆腐配上清爽的柴魚醬,不過還是不對我的胃XD我想要找的是大塊一點的,然後要更酥脆!但是徐記臭豆腐滿不錯的,推薦給來逛瑞豐夜市而且喜歡吃臭豆腐的人,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徐記香酥臭豆腐專賣店
電話:無
地址:瑞豐夜市(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R14巨蛋站)    
          (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晚上(周二、四、五、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