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中壢 東海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

在五六年前來到中壢,在中原大學附近吃過龍門凍圓後,就喜歡上這項甜點,回到老家去吃了"高雄 青年夜市-阿Q凍圓"後發現,還是當初吃的龍門凍圓比較對我的胃,因此想要再次回味,可是悲劇卻發生了...中原大學附近的那間龍門凍圓,就這樣不見了!!

再經過google大神的幫助之下,發現在龍岡路三段這邊還有一家,所以吃完"中壢 阿不拉羊肉專賣店"後,就趕緊跑來降溫一下!!

以前去中原那家的時候,都是點龍門凍圓,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點的時候有問一下老闆,中原那間是不是倒了,他說倒很久了,不過他們是屬於同一個體系,所以跟我說可以吃吃看,比較看看

懷念已久的龍門凍圓終於端上桌,我跟朋友一吃發現...跟當年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吃起來凍圓好像比較沒有那麼Q那麼有嚼勁,不過凍圓的味道還在,料也還算多,吃起來也不錯,所以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的啦~

總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憶總是最美的...感覺以前在中原吃的時候,凍圓吃起來比較Q,在中壢還想吃的話,就可以來這邊吃,聽說這個體系的店家在台中也有,下次來去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東海龍門客棧仙草凍芋圓
電話:(03)459-11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三段18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無